广东选手包揽花式足球锦标赛中国区男女冠军
2019-10-22 19:25: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上周末,2019中国&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在湖南长沙举办。赛事由世界花式足球协会(WFFA)指导,湖南省体育局、潇湘电影集团、上海晓苑教育主办,潇影文产投、中国花式足球发展中心(CFFD)和化反体育共同承办。


日本选手穿上赞助商REACTION时尚运动袜比赛。

在本届赛事中,参赛选手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最终,来自日本的选手IBUKI击败菲律宾选手PWG,获得亚太区锦标赛冠军。在前一天举办的中国区赛事中,来自广东的选手梁伟涵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广东的选手刘钰琳夺得女子组冠军。

20日晚,本届赛事创新举办了的颁奖典礼暨全明星之夜。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湖南省足球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谭鸥,上海晓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迎国以及世界花式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熊倪表示,这是湖南省第一次举办全国性花式足球比赛,也是亚太区花式足球锦标赛首次落地中国,是整个中国乃至全亚洲的一场体育盛宴。湖南省体育局与潇湘电影集团携手主办此次赛事,为各国搭建起一个集体育、文化、传播、娱乐于一体的多维交流平台。通过举办此次赛事,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花式足球选手汇聚一堂,让广大的足球爱好者得到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大平台,感受着足球给我们带来的正能量。赛事扩大了湖南和世界的交流,让世界也进一步了解了湖南,对于塑造湖南城市品牌、提升湖南城市形象,注入了创新发展的“催化剂”。

据了解,此次中国区男子组冠军梁伟涵、亚太区冠军ibuki将分别代表中国及亚太区,参加11月14-15日在美国迈阿密举办的“世界花式足球大赛全球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