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惠州开唱,谭咏麟:无论做哪行,心态决定成败
2019-10-20 18:42: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2019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世界巡回演唱会惠州站将于11月16日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唱响。近日,谭咏麟现身惠州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访问。“银河岁月40载”已经开过很多城市,而不少歌迷还记得此前广州站的演出碰上下雨天,校长在海心沙舞台上淋着雨又唱又跳的动人场面。校长称,这次惠州站的舞蹈部分也不会少,因为自己对每一场演唱会都是认真对待、一丝不苟。



“永远25岁”源于坚持规律运动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自2015年从香港开启,4年间已经走过许许多多的城市。这个11月,他已确定的演唱会除了惠州站,还有苏州、和长沙站。发布会现场,被问到如何一路无缝结合、保持“永远25岁”的活力,校长就表示运动是自己一直的坚持, “我爸爸是运动员,我也很喜欢运动,每个星期都要坚持打球,周二周四是晚上踢球,周三周六白天踢球,偶尔周一周五还打羽毛球”。

在巡回演出期间,他也一直有继续参与其他音乐工作,除了推出个人专辑《欣赏》,还力捧新人、发掘素人歌手,像去年11月,他就首创全碟公开征歌的新专辑《音乐大本型》,全碟曲目均来自公开征歌活动的投稿中选作品。谈到自己最看重的年轻人特质,校长回应:“这几年都有很多机会遇上台前幕后的年轻面孔,我觉得(年轻人的)心态最重要,心态好会把自己的力量提升出来,无论做哪个行业,心态都是决定成败的。”


金曲的“沧海遗珠”也有300首

“银河岁月40载”曲目以回顾校长经典歌曲为主,他也承认很多歌遗憾不能放入其中, “这些是‘沧海遗珠’,我的二三线金曲差不多超过300首,但不一定会放在演唱会,因为可能很多人都在等他们要听的金曲。希望大家在网上告诉我想听什么歌。”

主办方透露,这次谭咏麟惠州站演唱会,将重金打造超炫舞台,采用顶级音响配置,造价昂贵的服装悉数呈现,务求为歌迷呈现一场音乐盛宴。发布会当天,现场就有众多惠州歌迷为提前亲眼目睹偶像,早早来到现场热情等候,为校长打CALL。谭咏麟就称每次开演唱会都有很多感动,“除了在演唱会上的互动,我每次到当地的时候,他们也会迎接我。有的歌迷都带了小孩出来,三代人一起来的都有,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