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株小叶榕 业主家门口学马术
2019-10-19 11:4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10月18日,霍英东集团南天名苑『悦岛』新品发布会,现场开放了“欧式简约”、“美学简约”建面约365㎡岛尖三江环幕一线江景大宅“双主题示范单位”。目前样板房已经开放。

南天名苑坐落洛溪岛西端,是一个800亩原生态庄园半岛,有2.3公里的浓荫江岸线。项目容积率约1,约53万㎡仅规划千户,为主城区罕有的低密度生态住区。

发布会上,美国AECOM 艾奕康有限公司资深助理董事 Lukasz、AECOM亚洲区旅游规划设计资深景观设计师 何冠华 先生 两位顶尖园林设计师表示,南天名苑的园林规划以“根源传承”为设计灵感,传承霍家,“体育健康”、“创新潮流”和“社会精神”三大独特的霍家基因。尽可能保留原有生态环境打造,让园林更有岛居原生态特色。如2.3公里的浓荫江堤,就是尽可能保留800株超20年的珍稀小叶榕,筑造的舒适自然回家路,让生活重回自然。

品质人居源于产品,归于生活,着力构筑自然国际的生活平台。澳洲小马俱乐部协会授权的中国唯一合作伙伴PONY CLUB于项目开启马术考级课程体系,为业主带来纯正的欧洲贵族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