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萨巴归来 广州富力今迎战山东鲁能
2019-10-19 08:1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历经35天的等待,广州富力终于迎来了新一轮联赛的角逐。10月19日下午17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期待本场比赛能击败对手。

近12次交手中,富力的战绩是2胜2平8负。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对决,富力在客场以1比3不敌鲁能。“我记得我们在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场面上还是不错,只是运气稍差。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又一次机会,我们会为了胜利的目标去努力奋斗”,斯帅如是说。斯帅承认,鲁能是一支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整体实力非常强劲,联赛中前四的球队。他们的战术优点在与长传,而且还有其他进攻套路配合。总的来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在限制对方优点的同时,我们必须打出自己对方风格、节奏。相信球员有能力创造机会,我们也会有取胜的机会。”斯帅直言,费莱尼和佩莱的高球,刘彬彬的速度和反击,都是富力需要限制的点。

在人员方面,李提香和桂宏因伤缺席,扎哈维在近期的欧预赛状态出色,但经历了长途飞行,直到昨天上午才回到广州,“对他们来说,他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休息好,很好地倒时差。今天早上跟他们有过交流,他们昨晚休息得不错,希望今晚也能休息好。他们俩的身体上肯定会有疲劳出现,他们必须得克服,必须得踢明天这场比赛。”

广州富力上一场联赛是9月14日主场迎战天海,最终绝杀对手,经历了如此漫长的间歇期,斯帅表示,如此漫长的时间没有比赛,这样的节奏对球员非常困难,但他认为球队做好了准备。在间歇期,富力曾在教学赛中4-0击败恒大,斯帅表示,当时富力的状态非常不错,他表示,希望球队在对鲁能的比赛中也能保持当时的状态,并击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