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领领“爱的小游戏” 连秦海璐、黄圣依都说要学!
2019-10-17 18:2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陪伴了观众整整一季的社交观察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今晚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告白日。经过十五天的朝夕相处,恋梦男女们在恋梦空间里尝过心酸、困惑、难解的愁滋味,也收获了喜悦、甜蜜、难忘的珍贵回忆。

张领领、陆政羽


在表白日,男生女生们纷纷以最好的样子闪亮登场,鼓起十足的勇气对心爱的人伸出手。除了表白之外,大家还纷纷准备了告白小礼物送给心仪的对方。

陆政羽准备的礼物永远是别出心裁但是又暗藏玄机,刚收到时并不起眼,细细品味却有满满回忆,令张领领又欣喜又感动。而张领领不仅送给陆政羽一个独此一家的礼物,还藏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游戏要送给陆政羽。陆政羽开始时一头雾水,但还是按照张领领说的一步一步去做,最后也被她感动了。

秦海璐
大S


恋商观察员们也纷纷惊叫,秦海璐对这个小游戏赞不绝口,“这个我要回放,我要好好学学!”看到黄圣依羡慕的眼神,秦海璐解读出了她的心思:“你是不是也很想学?”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