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董事长被立案调查
2019-10-16 20:54: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袁婵)融钰集团昨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向公司董事长尹宏伟下达了《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尹宏伟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经营情况正常。尽管公司称经营不受影响,不过二级市场来看,投资者并“不买账”。昨日融钰集团昨日早盘一度跌停,随后股价虽有所小幅上扬,不过午盘随即回落,截至收盘报3.33元,跌幅为9.33%,最新市值为28亿元。

据了解,融钰集团始创于1986年,于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年10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集团现有员工700余人,拥有七家子公司和两家参股公司,涉足实业、创新科技和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业务涵盖电气设备、征信大数据、商业银行、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领域。公告显示,融钰集团预计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48.74万元-1048.74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56.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