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长江去》广州首映,借小人物讲大故事
2019-10-15 20:21: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战争影片《打过长江去》10月15日举办广州首映发布会。演员淳于珊珊、贺宽到场分享拍摄感悟。《打过长江去》再现了有勇有谋的人民解放军先遣分队以己之力成功抵挡国民党军队增援的壮烈场景,借助高燃的对战戏份,于细节处彰显每个人物的勇气。


主创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发布会在《打过长江去》高燃的预告片中拉开帷幕,从曝光的片段来看,影片包含了枪战、悬疑、动作、战争、情感等多重元素。处于对立面的兄弟间彼此斗争的紧张情节与扣人心弦的渡江作战场面相辅相成,显示出解放战争紧张的一面。电影将个人情义与家国情感深度融合,借助宏大背景中平凡小人物的故事,帮助当代年轻人真切感受那个时代的呼吸。


演员淳于珊珊(左)、贺宽现身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除预告片外,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打过长江去》制作特辑,将拍摄背后的故事真实展现出来,邀请大家一同见证这部战争影片的诞生过程。为了进一步保证影片真实性,主创团队在展现渡江景象时,特别集结了庞大的视效团队对珍贵影像还原重现。幕后团队的用心不仅体现在制作细节的考究上,也体现在电影拍摄时对待每位演员的严格要求上,主演淳于珊珊、贺宽对此深有感触。曾出演过《飞虎队》《最后的战士》《神探包青天》等知名影视剧的实力演员淳于珊珊,此次在《打过长江去》中再度尝试新挑战,所饰人物对整个剧情进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青年演员贺宽擅长跆拳道、柔术等,这回亦在影片中贡献了多场令人期待的精彩打戏。

据悉,电影《打过长江去》将于10月1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