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梅开二度 2-0约旦国奥
2019-10-09 22:08: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19重庆万州四国赛今晚正式打响,中国国奥首战迎战约旦国奥,这是少帅郝伟接手国奥队后的首战,凭借张玉宁梅开二度,国奥队以2-0完胜对手。

四国赛除东道主中国队之外,还有约旦、印尼和沙特三队的国奥队一同参赛。仓促从希丁克手中接过国奥队帅印的郝伟赛前便表示,本期集训及比赛主要任务是考察队员,球队仅进行了三堂训练课,便迎来了与约旦队的首场比赛。

此番来华的约旦国奥并非最强阵容,阵中多名球员因备战世预赛缺席。张玉宁、曹永竞等中超球员领衔国奥首发阵容,开场后黄聪任意球制造险情,被对方门将化解,上半场国奥队打得较为主动,但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后,张玉宁先是接到胡靖航的传中完成破门,随后又以一脚抽射攻入第二粒进球,最终帮助国奥队以2-0战胜约旦国奥。

对于“郝家军”来说,首战开门红是全新的开始,U23亚洲杯暨奥预赛征程艰险,郝伟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