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魔咒2》公布人物关系图
2019-10-09 20:44: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沉睡魔咒2》将于10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近日发布人物关系图,带领观众回顾前作剧情同时,更进一步揭示在《沉睡魔咒2》中人类王国与精灵世界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

《沉睡魔咒2》中,艾丽·范宁饰演的爱洛公主与菲力王子订下婚约,令本已恢复平静的风云再起,来自魔尔森林和奥斯泰王国的不同势力粉墨登场。

对于魔尔森林一方,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黑暗精灵玛琳菲森无疑是最重要的角色。玛琳菲森在第一部中遭遇人类背叛而黑化,逐渐对被自己施下永恒沉睡魔咒的公主心生怜爱。洞察世事的玛琳菲森对人类和爱情始终怀疑,因此对爱洛公主的婚约也心存戒心。但这次玛琳菲森不再孤军奋战——一次机缘巧合,使她找到了自己的同族“暗夜族”。这群被人类王国驱逐的有翼生物,由契威特尔·艾吉弗饰演的“主和派”康诺尔和“主战派”艾德·斯克林饰演的博拉带领。

反观人类阵营,英格瑞斯王后是掌控全局的操盘手——她是奥斯泰王国的王后,爱洛公主的未来婆婆;她邪恶、狡猾而自私,拥有与玛琳菲森势均力敌的强大实力,一心想让人类和精灵永恒分裂。

而爱洛公主则是联接两界关系的纽带。她是美德、善良和仁慈的代名词,对教母怀有无条件的爱,但也希望融入未婚夫菲力的家庭。纯净的心灵和对善良美好的渴望使她在面对邪恶时变得无比强大,成为这场两族之战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