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正式归队 杨旭:战关岛要多进球
2019-10-08 21:35: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10日晚,中国男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关岛队。今天武磊正式归队全员到齐,杨旭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关岛的比赛要多进球。

在结束了10月6日进行的西甲赛事后,武磊立即动身返回中国,今天中午他抵达下榻的酒店。此前里皮曾表示,40强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因此他要派出中国队的最强阵容出战。傍晚时分,武磊与球队一同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副场,这是国足首次全员到齐,球队先是进行“全家福”的拍摄。

国足今天安排前锋杨旭接受媒体群访,作为一名老国脚,这已是杨旭第三次出战世预赛,此前他在世预赛中已经打进过7粒进球,包括此前对马尔代夫的比赛,他也有取得进球。“这次我们的集训,非常积极认真,我们都是有追求的,里皮教练说了,不管对手的水平如何,我们要拿下每个积分,要多进球”,杨旭说。

在首战马尔代夫的比赛中,中国队攻入5球,杨旭表示要忘记首战的表现,“武磊刚归队,身体还有点疲劳,但他一直是在比赛的状态,相信他的状态没问题的。我们都是为国而战,现在我们有了艾克森这样的归化球员,现在他已经是中国人了,他想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胜利,我们想拧成一股绳,忘记第一场,全力拿下关岛和菲律宾”,杨旭表示,不仅是锋线球员,后防上的新国脚也在努力融入球队,全队上下希望拿下对关岛的比赛,为祖国庆生。

1988年出生的杨旭如今也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他表示十分期待这次能打进世界杯,“这次举国上下为世界杯给我们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松懈,这次机会也许是最好的机会(进世界杯),我们要尽我们所能,把握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