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推出“厂销通”
2019-10-08 19:23: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0月8日,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宣布“厂销通”系统上线。厂销通是聚划算整合包括阿里云、菜鸟、蚂蚁金服等在内的阿里经济体生态资源,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一整套完整的C2M数字化解决方案,是阿里巴巴和商家一道创造新供给、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新需求的重大举措。

聚划算相关负责人介绍,阿里“厂销通”系统由数据赋能、金融赋能、物流赋能、科技赋能四部分组成。以聚划算的消费者洞察为基础,淘系平台的运营和数据资源,将被全面导入制造业商家,帮助商家进行更高效的选款、测款、设计和销售,让商家真正通过C2M模式实现降本增效。

厂销通将接入阿里经济体的整体资源,所有接入“厂销通”参与数字化改造的工厂,都将获得蚂蚁金服小额贷款的利率折扣、菜鸟网络本地菜鸟仓支持和阿里云的技术服务。通过蚂蚁、菜鸟、阿里云等业务线的共同参与,厂销通将成为一站式整合能力最强的商家供给侧升级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