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首秀,湖人大胜勇士
2019-10-06 18:40: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NBA湖人队在10月6日的赛季首场季前赛里大胜了勇士队,他们以123:101取得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勇士在新球馆大通中心的首秀,同时也是旧金山自1971年以来首次举办NBA比赛。

“我们有很多新人,但是我们有天赋,有足够的球员,我们内部有期待,但是我们要努力才能实现,最终,我感觉我们有能力成为一支其他球队每晚都不想见到的球队,包括季后赛,这就是我们在努力做到的事情。”库里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但杜兰特离队和汤普森伤缺,让勇士队看来并不强大。双方核心球员此役都只是出战半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出彩,首节轰下17分,全场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湖人另一名球星詹姆斯也拿到15分和8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勇士队球星库里得到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数据并不出彩。

“我们就是努力帮助彼此。我们越这样做,比赛对我们和我们的队友来说就越轻松。只要我们有机会互相学习,这对我们都有好处。”赛后谈到自己与詹姆斯的场上配合,戴维斯认为对手防不胜防,“这很难防范。你将面临像他这般的家伙持球突破,而我作为空接威胁顺下攻筐——你只能选择其中一瓶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