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15:54: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云宣)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节日,白云区在区政府机关大院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白云区四套班子及区纪委监委领导、区机关大院内各单位人员近80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各镇街、各部门分别在分会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全体立正,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在升旗仪式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据了解,此次升国旗仪式,既是礼赞共产党、礼赞新中国、礼赞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白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勇争先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实践。

当天活动还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拉歌活动,参加人员分别组成先锋队、团结队、奋进队,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唱响爱国之声,气氛热烈。

70年来,白云人民与新中国同呼吸、共成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白云区“1358”发展思路落地生根,规划与梦想逐渐变成现实。

活动号召,全区各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全面上新水平,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