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埔有灯光秀等你来
2019-09-30 18:4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9月30日,记者从黄埔区获悉,国庆期间,黄埔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嘉年华、趣味十足的主题游园活动,还有亮爆眼球的主题灯光秀,就等你来了。

国庆节期间,在绿轴广场、黄埔公园将上演“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群众文艺嘉年华,有歌舞、小品、魔术表演、杂技等精彩节目上演。

除了安排精彩的节目表演,黄埔区还将在绿轴广场、黄埔公园两个地方举行“爱我中华——花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现场还将发起“我与国旗同框”互动环节,广大市民可以参与互动赢奖品。

除精彩的活之外,国庆节期间,黄埔区还有炫酷的主题灯光秀,在中新知识城、科学城绿轴广场、黄埔大沙地、生物岛等四大片区将联动播放包含“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70华诞”等元素的主题灯光秀,向祖国表白。

另据了解,目前,在黄埔区知识城、科学城、黄埔港、生物岛等重点片区、主要景观节点及重要道路已进行整体园林景观提升,通过立体花坛、花境、花带、组合花箱、挂花装饰等,装点城市空间,营造热烈的国庆气氛。其中,在科学大道与科珠路大转盘上,名为《追梦·到黄埔来》的巨型组合花坛格外引人注目,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分别设置了长达9米的花卉装置。其中,正面和背面以绿墙勾勒出我区的地标建筑,将花卉作为“芯片”镶嵌其中,映衬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州开发区建区35周年”两行红色祝福标语。花坛两侧,红色、粉色、橙色的主题花卉组成花球和花柱,衬托出欢快的节日气氛。在绿轴广场上,鲜花筑起了一个近10米高的智能机器人,魔方、齿轮、芯路等科技元素,体现了黄埔区的科技创新成果;生物岛上,鲜花架起了显微镜和DNA双螺旋结构;黄埔公园“一带一路”立体花坛,以花卉砌成的瓷器、帆船,以及海上丝绸之路的线路,象征着黄埔的开放包容……一个个独具特色的造型,展现了黄埔的别样魅力,是广大市民了行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群众文艺嘉年华 

演出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19:30-21:00

地点:绿轴广场、黄埔公园


“爱我中华—花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 

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10:00—17:00

地点:绿轴广场、黄埔公园


主题灯光秀

时间:9月30日至10月7日

地点:知识城、科学城、黄埔港、生物岛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