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优健运动嘉年华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2019-09-29 17:12: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全时优健运动空间一周年庆暨运动嘉年华昨天在珠海格力海岸滨海公园举行,品牌代表方和一众嘉宾莅临现场,共同为珠海市民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健身体验。


image.png


活动当天,为庆祝品牌成立一周年,全时优健运动空间特别打造多项趣味健身互动环节,通过把运动健身融合到游戏互动当中,吸引大批市民踊跃参与。另外,品牌主办方更诚意邀请专业健身导师莅临现场,率领数百名观众一同投入到好玩动感的健身操当中,点燃会场的运动激情。

“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明确提出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是关系民族繁荣昌盛、人民健康幸福的事业,作为健身行业的一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全面推广落实相关工作。”据全时优健品牌代表方介绍,正值全时优健成立一周年之际,品牌希望借此机会举办一场与众同乐的运动嘉年华,让健身运动成为大人小孩乐在其中的兴趣爱好。”全民健身意义重大,它能有效推动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目标迈进。全时优健希望通过长期线上线下的宣传和带动,努力让“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全民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据悉,全时优健运动空间在2017年成立于珠海,是一家专注于构筑新型运动空间的健身生活品牌。品牌目前在珠海奥园广场、格力海岸COAST PARK均设有大型门店,通过提供优质的运动健身服务、健康生活指导,致力于推广贯彻“全民健身”理念,让人们爱上运动健身,实现身心回归和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