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人力市场变革
2019-09-29 10:58: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LinkedIn(领英)日前在第十届Talent Connect全球峰会上宣布升级并整合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战略规划、吸引招聘、组织发展,构建高效的人才市场生态系统。这些全球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也将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市场和企业的需求进行本地化调整。

领英中国征才解决方案总经理王茜表示:“人才与人才战略的数字化转型将是新时代抢占竞争制高点的应对与取胜之道,因此以数据为驱动制定人力资源规划,最大化人力资本效能,才能将人才从成本变为资本。领英平台利用大数据生成人才洞察,同时通过AI等技术把数据变成工具。” 领英方面认为,该策略形成了一个流动型闭环,每一步均通过数据驱动,从潜在人才的接触、培育、转化到人才留任、发展、激活,以人才为根基不断推动企业变革与发展,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领英在Talent Connect大会上宣布领英大数据洞察将与招聘、职位发布等功能打通,将实际可操作的数据洞察融入到人力资源从业者和招聘团队正在使用的工具和服务中。此外,领英大数据洞察正在开发自动发送报告的功能,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抓取人才市场上的变动,为管理层提供更客观、可量化的数据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