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丰华将“摘帽”
2019-09-28 09:59: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袁婵)ST丰华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9月27日停牌一天,9月30日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从5%变为10%,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丰华”变更为“丰华股份”,股票代码不变。

据了解,2019年4月29日,因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ST丰华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丰华于2019年9月12日收到控股股东隆鑫控股归还的全部占用资金和资金占用费总计5亿元。公司于9月23日向上交所提交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此次获得批准。

记者注意到,在控股股东归还占用资金利好的带动下,公司股价自9月20日以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9月25日报收9.55元,涨3.13%,9月16日,报收9.42元,跌1.36%。

银泰证券投资顾问徐春晖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ST股正式摘帽前会因为摘帽利好消息,股价有一波上涨,等到正式摘帽了反而利好出尽,因此投资者若要参与此类股票,一定要关注公司的基本面状况。

资料显示,ST丰华一家所处行业为房产综合类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对外投资等业务。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25.18万元,同比减少42.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6.21万,同比下降201.72%。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系理财收益大幅减少及控股子公司经营业绩下降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