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雪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7 20:11: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州融创文旅城用独特的“雪国”快闪方式向祖国献礼,通过歌声倾诉爱国之情,展开巨幅国旗向祖国致以诚挚的礼赞。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千人齐声歌颂祖国 雪世界迎700平米巨型国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广州融创文旅城的上空。伴随着悠扬的旋律,1000多人一同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许多来到广州融创文旅城休闲购物的游客,及花都市民目睹此景,自发地加入到合唱中,一齐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而在广州融创雪世界,一场别开生面的献礼祖国仪式正在举行。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现场庄严而肃穆,随即22名身姿飒爽的滑雪教练从雪道两旁乘风滑落,将一面700平米的巨型国旗从跑道上拉出,五星红旗铺满了整个雪道。100多名员工挥舞着五星红旗,排队组成“我爱中国”的字样。


营造热烈气氛 花都用行动诠释“中国红”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花都区计划在国庆期间组织相关主题活动、群众性活动49场次。除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快闪活动,花都还将营造国旗花海,举办红色家书诵读会等活动。目前,花都全区共悬挂国旗近7000面,国庆宣传主题画等2000多幅,用行动诠释“中国红”,营造热烈大庆气氛。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总经理魏斌表示,广州融创文旅城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独具特色的超大型文旅综合体,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家庭营造极致的欢乐度假体验。国庆期间,广州融创乐园还推出国际小丑艺术节等精彩活动和多重优惠,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近年来,花都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以文旅产业为切入点,以融创文旅城为核心,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带,推动旅游资源及服务配套设施全面升级,深度开发、共建共享花都旅游资源禀赋,打造湾区文旅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