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晗铭李凡一“同窗对决”,李荣浩亲自上场伴奏合唱
2019-09-27 10:5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21点档,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将播出新一期节目,王力宏和李荣浩变身主考核导师,打响本季节目的首轮队内冠军学员争夺战。两位同龄同队的学员李凡一和邢晗铭让李荣浩反复纠结,而王力宏战队则因为队内剩余人数最多,开启了最残酷也最精彩的“队内车轮战”。究竟哪两位学员能代表各自战队出征鸟巢?



队内冠军学员争夺战的首轮出战学员是李荣浩战队仅剩的两人——李凡一和邢晗铭。她们虽然是浙江音乐学院的同班同学,但嗓音和风格却大相径庭。李荣浩为她们选择了《流行歌曲》这首极具青春校园风的歌曲,“刚好她们又是同班的同学,快开学了,我觉得可以搞一个暑期结束联欢会的感觉。”李凡一略带沙哑的嗓音搭配邢晗铭演唱出的空灵旋律,在歌曲中既唱出了各自的风格,又互相交融。作为主考核导师的李荣浩,这次还亲自上场弹吉他伴奏,主动为两位学员和音,使歌曲的舞台表现更加饱满。一曲结束,李荣浩也收获了导师们的夸赞,“今天都满分,包括和音老师(李荣浩)。”而要做最终选择,李荣浩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纠结与不舍:“在刚结束导师混战的时候,我犹豫过要她们俩谁去做(队内冠军学员),我第一个想的是邢晗铭,但昨天晚上我听了一下凡一以前唱的歌,我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