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2》丨董攀郭虹旭演唱《还珠格格》插曲
2019-09-26 13:19: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最后一场特别公演舞台,此前整组获得过首席资格认证的张英席演唱组、郑棋元演唱组、徐均朔演唱组、董攀演唱组将通过三轮演唱争取本场最终首席席位。在本周的舞台上,各组都要派出一组二重唱和一组四重唱,其中董攀组和张英席组带来的二重唱作品都是经典老歌,引发一波回忆杀。


董攀


郭虹旭


张英席组由袁广泉、黄名宇带来二重唱,此次他们演唱的这首《心恋》是歌手崔萍于1961年发行的歌曲,曾被众多著名歌手演绎,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包括蔡琴版本。董攀、郭虹旭这个默契的高低音组合在本周带来的是《真心不假》。这首歌是电视剧《还珠格格2》和《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的插曲。音乐一响起就掀起回忆杀,让大家脑海中浮现出剧中的画面。据悉,获得本场最终首席席位的演唱组将整组直接进入下一轮的年度首席舞台,也就意味着有更大的机会去冲击年度首席,对于“光鸣岛36子”而言尤为关键。本期节目将于周五晚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