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爱国情怀五星红旗耀海洋
2019-09-25 21:47: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璐)当中国红遇上海洋蓝,会是怎样的超燃场景?一幅近百平方米的巨型国旗在鱼群的围绕下缓缓展开,鲜红的旗帜在蔚蓝的海洋中飘动,数百条黄金鯵从眼前游过,仿佛是宏伟乐章中的一串跃动音符,吸引不少游客停下脚步,行以注目礼。

曜响乐队在闪耀的五星红旗前登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以上一幕发生在国庆节前的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深海奇观展区内,在长达40.809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展示缸前,由数位年轻人组成的曜响乐队在闪耀的五星红旗前登场,唱响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大小朋友们伴随旋律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行动向祖国母亲致以最真挚的告白,人群中形成的这道红色浪潮,与在海洋中飘扬的巨幅国旗遥相呼应,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曜响乐队唱响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红歌。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