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灵山岛尖板块全新楼盘11月开放
2019-09-24 19:27: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23日,由越秀地产和喜马拉雅联合举办的“在岛尖·听见世界”声音美学艺术馆,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上演。进入展馆,里面设立了一个有趣的声音装置,简单的管道搭建的是声音的纽带,寓意着让人静下心、慢下来,去聆听生活中那些被遗忘的美好声音。展馆里还可以录制有声明信片,选择一段最有共鸣的音频,寄给亲人、小伙伴、甚至自己,用声音表达生活,表达情感。


image.png


作为全国最早的老牌房产商之一,越秀一直秉持着“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南沙全新项目越秀·明珠天悦江湾项目即将11月开放,以“岛”“秋”“滩”“洲”为主题,用极简意象为建筑增添多一份想象空间。现代极致风格的建筑立面,融合了古典元素与现代体块,在保留文化底蕴的基础上用摩登构造法进行诠释。

2014年,《南沙新区明珠湾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发布,提出将明珠湾建设为现代金融服务集聚区、总部商务办公区和钻石水乡居住社区等功能区。一纸规划,奠定了明珠湾“南沙版CBD”的地位,而作为核心开发区的“灵山岛尖”,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重头戏。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蓝图初现,灵山岛尖板块再次成为国际的焦点,“大湾区CBD”的地标位置不言而喻。经过5年的造城建设,灵山岛尖板块已是芳华乍现,昔日这片平坦的旷野正向着理想家园的图景逐步靠近。今年4月,总投资约134亿元的6大总部基地集中开工,截至目前,这里已经聚集了13家总部企业,未来必然是龙头企业和总部云集之地。除了拔地而起的总部大厦,灵山岛尖六大滨海景观也已基本完工。在交通方面,地铁18号线(在建)、22号线(在建)、地铁15号线(规划中)将从明珠湾穿梭而过,不仅快捷通达广州市区,更与深圳、珠海等地直接打通,接驳大湾区核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