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收官 “小两口”相处模式引热议
2019-09-23 20:03: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上周末正式收官。节目选择了几对处于婚姻不同阶段的夫妇,通过对夫妻双方12期的纪实记录,一方面向观众展现了处于不同婚姻阶段的他们的甜蜜,另一方面也揭示和探讨了不同家庭的婚姻形态。


《我家小两口》收官大合照


郭碧婷、向佐


戚薇、李承铉

通过节目,观众发现了郭碧婷并不是一个“美人花瓶”,她与闺蜜聊天时表示自己绝对不做男人的附属品,“我可以跟你结婚生子,那是因为我心甘情愿,并不是我觉得我这把年纪该嫁了。”。以平等的关系守护双向的爱,郭碧婷始终保持着独立女性的睿智与警醒态度,引不少年轻女性赞赏。戚薇与李承铉女主外男主内的婚姻搭配模式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虽然这种婚姻模式现在算是少数,但并不代表这样就不幸福。挑战世俗之见会有很大压力,但戚薇“只鼓励,不抱怨”的爱情是李承铉最大的勇气来源。两个人格上平等的人不分强弱,都全身心为家庭奉献,也在奉献中更坚定自己的价值和快乐。《我家小两口》将婚姻中的现实话题进行探讨,输出了更新锐、更独立的婚姻观,加深两性的互相了解,也鼓励着更多观众跳出原有固定思维,追求更甜蜜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