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单日发行量破10万
2019-09-23 14:06: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粤通卡)记者9月23日获悉,22日是广东ETC发行百日攻坚战的首日,粤通卡发行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电服”)在全省各地联合当地建行、工行、农行、交行,精心筹备了多场ETC惠民大营销活动,单日发行量突破10万,创下粤通卡单日发行量的历史最高记录,为国庆70周年献上了一份诚挚的礼物。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赢ETC发行百日攻坚战,联合电服公司与建行、工行、农行和交行在广州、佛山、惠州、江门、肇庆等珠三角重点城市的大型商场、4S店、高速公路办理点举办现场幸运大抽奖等惠民活动,给前来办理ETC的市民免费办理ETC。活动受广大市民热捧,现场火爆,当天发行量达10.8万,创下粤通卡单日发行量历史最高记录。
       陈先生在东莞汇一城办好了ETC,他说,周末过来购物,刚好看到商场在搞免费办理ETC的活动,成功开卡后银行还送了超市购物券和小礼品,“服务既方便又贴心,要给主办方点个赞。”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本次ETC营销活动将于9月28至29日继续开展,各合作银行将“送大礼,迎国庆”的ETC免费办活动进行到底,为市民提供各种优惠,详情以各大银行官方公告为准。
        据悉,目前除了“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等线上免费办理渠道外,联合电服公司还在全省21个地级市、遍布全省的11700多个网点提供办理和安装服务,ETC办理基本覆盖全省各地市、区、县、街道和乡镇。 本次联合促销活动是联合电服公司为打赢广东ETC发行百日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推出更多促进ETC发行的百日攻坚惠民行动,让更多车主早日享受一路畅行便捷和路费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