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中锦赛今天开战
2019-09-23 11:0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9月22日,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仪式暨赛事启动仪式在广州塔隆重举行,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等72位世界最强斯诺克高手走上红毯。刚刚助力广州恒大队挺进亚冠四强的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也精彩亮相。9月23日晚7时,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杆。

 

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启动仪式现场


广州塔下,卫冕冠军塞尔比、世界第一特鲁姆普、“白巫师”希金斯等球星亮相时,欢呼声此起彼伏。特别是中国一哥丁俊晖的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上千名粉丝争相和小晖握手。

人气超高的丁俊晖走过红毯与球迷互动


随后接受现场采访时,丁俊晖盛赞“恒大中锦赛一年办得比一年好,规格越来越高”,他表示“期待在本届赛事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好成绩。希望一场一场去打,尽可能把状态保持得久一些、稳定一些。”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信心十足,他说:“广州是我的福地,希望在今年恒大中锦赛上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上届赛事亚军、名将希金斯表示,“去年在广州和塞尔比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今年来到恒大中锦赛我同样很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为球迷签名


随后的启动仪式上,丁俊晖、塞尔比、尼尔•罗伯逊受聘出任了“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目前,恒大2019中锦赛门票正在大麦网热销中,开幕式及揭幕战门票已近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