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流花湖公园享花海盛宴去
2019-09-22 20:1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任彬)到流花湖公园花海盛宴去。记者从流花湖公园获悉,该公园以“爱我中华——花城花园庆国庆”为主题,陆续举办多场与民同乐活动,与市民游客共同欢度国庆。其中,以“姹紫嫣红庆国庆”为主题的活动花海已打造完成。





据了解,此次国庆花海布置以“姹紫嫣红庆国庆”为主题,布置总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公园各出入口、广场布置大型立体花坛,如以锦鲤和荷花为主元素打造长达10米的大型花坛,寓意锦上添花;以天鹅为主元素营造构成一幅生动的自然画卷,寓意祖国大业展翅翱翔;其余重要节点位置结合景区特点,搭配簕杜鹃、凤仙花和鸡冠花等约35000袋色彩鲜艳的花材打造出壮观的花海奇观,营造浓烈喜庆的国庆氛围。



22日上午10时至12时,流花湖公园与广州市少年宫合作,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美丽流花湖为内容,在公园蒲林广场共同组织一场少年绘画活动。来自少年宫的学生们现场创作,用画笔表达他们对公园美景的喜爱,对未来的憧憬,对祖国的祝福。活动结束后,作品将制作成展板在公园景区内展示。9月24日至10月8日,流花湖公园将在蒲林广场举办“爱我中华 与时代同行 流花湖公园的华丽蝶变”建设成果图片展。图片展将通过32组生动鲜活的精美图片呈现出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轨迹和伟大成就,展示中国携手世界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同时,围绕发展历程、特色景观和公园文化三大主题,以图文形式勾勒出流花湖公园建园60年来因湖而生、因湖而兴的发展历程,与广大市民游客分享公园的发展成果。

10月1日上午9时至11时,流花湖公园在蒲林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市民游客表演团体和公园职工将通过歌舞、曲艺、大合唱等表演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流花湖公园将在蒲林广场搭建国旗和拼出“70”字样,让市民游客在国庆期间能与国旗打卡合影,用最朴实的行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深情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