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国际集团收购哈尔滨艾倍特乳业
2019-09-21 15:32: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9月19日,圣元国际集团收购哈尔滨艾倍特乳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圣元国际集团生产总裁李克先生、艾倍特乳业总经理张荣滨先生一行在圣元青岛工厂,如期完成对艾倍特乳业的收购。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哈尔滨艾倍特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30多年历史的老牌湿法工艺的企业。2017年,艾倍特成为首批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的产品,目前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和良好的行业口碑。2019年6月与圣元国际集团达成共识,9月份正式完成收购。即日起,哈尔滨艾倍特乳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圣元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旗下品牌启质、启程、启越已于2017年3月顺利通过配方注册。

据悉,签约完成后,圣元爱益多启质品牌,圣元启程品牌、圣元启越品牌马上进入生产、市场布局及销售阶段,所有工作将全面启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