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开幕
2019-09-19 11:54: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9月19日,由中国电信携手高通(Qualcomm)公司举办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正式开幕。

本届大会以“hello 5G,赋能未来”为主题,全面释放在5G新时代下,中国电信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共筑5G生态圈,为各行业赋能的决心和能力。

本届博览会重点聚焦5G、物联网、智慧家庭、DICT、云和大数据以及互联网金融等诸多领域,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近几年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作为通信领域的大型行业盛会,博览会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参与报道,触达10亿行业内外人士。

5G赋能5大领域,勾勒5G生态圈蓝图历经十一年发展,本届博览会规模和质量再创新高。展会为期4天,展馆面积达5万平方米,为历年之最。今年博览会参展企业突破200家,包含5G设备、手机、泛智能、芯片、智能应用、大湾区特色企业。本次博览会设置了5G赋能馆、5G创新馆、5G生态馆、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馆四大主题展馆,集中展示5G技术研究、人工智能、全网通终端、泛智能终端、智能应用等通信未来发展方向及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