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星肯宁率先晋级广网八强
2019-09-19 09:0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9月18日,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展开女单次轮的争夺,3号种子肯宁与乌克兰小将扎瓦茨卡率先打响中心球场。最终美国小将肯宁以6-4/6-2完胜乌克兰资格赛选手,成为第一位跻身女单八强的选手。

接下来登场的是赛会6号种子郑赛赛没能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以5-7/6-3/5-7不敌意大利资格赛选手鲍里尼,无缘女单八强。

意大利小将鲍里尼在开场便冲劲知足,郑赛赛在第二局挽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在第四局中,郑赛赛发球手感全无,连丢四分遭遇破发。处于落后局面下的中国金花在首盘后半段试图展开反击,郑赛赛虽然在第七和第九局两度取得回破,发球难以建立起优势的她在自己的发球局屡屡遭遇麻烦。第十二局,来到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鲍里尼加强攻势连下四分破发以7-5先下一盘。

郑赛赛在后两盘充分展现出自己作战经验丰富的一面,在渐渐摸清对手的击球线路后,中国金花一步步瓦解对手的攻势,随着自己发球状态的提升,郑赛赛三度取得破发,并在第九局以love game破发强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实力更胜一筹的郑赛赛在回合之中愈发体现出自己的优势,迅速取得3-0的领先优势,鲍里尼在绝境之下放手一搏连追三局将比分扳平。两人在赛末阶段陷入缠斗,在第十一局,两人经历六次平分,郑赛赛在破发点上选择更为冒险地上网策略,不料出现失误,鲍里尼取得破发后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郑赛赛竭尽全力,但在对手的猛烈攻势下无能为力,随着中国金花的一记反手下网,鲍里尼以7-5艰难赢下决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