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来穗推广红色旅游 万人重走长征路活动将举办
2019-09-18 15:13: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9月1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不忘来时路 魅力江西行 ”—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广州站)活动举行。活动现场,井冈山、瑞金市分别就红色旅游及红色培训产品进行了推介,展示了江西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两地相关旅行社共同签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趟红色旅游专列进瑞金及“壮丽70年,继续新长征”万人重走长征路合作协议,井冈山精品民宿项目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image.png


据介绍,江西是一方红土圣地,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这里有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共和国的摇篮——瑞金;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以及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安源等众多红色旅游景点。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小蓉副厅长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江西的区位、资源、生态和历史文化优势,尤其是红色资源优势,全力推动江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将江西打造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教育基地和学生研学重要目的地,让更多的人来江西学习传承伟大精神,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0月18日,“百趟红色旅游专列进瑞金”首趟列车将抵达瑞金,此次“百趟专列进瑞金”的推广活动将专列旅游和红色教育充分结合,通过“旅游+铁路”模式,让游客在游览中感受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而“壮丽70年,继续新长征”万人重走长征路活动也将持续在江西举办,预计将吸引众多国内游客到江西,感受红色旅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