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后再“合体”,郑赛赛/段莹莹冲击年终赛资格
2019-09-17 21:17:32

虽然郑赛赛和段莹莹在这次广网上“分家”,但广网之后两人会重新“合体”,冲击年底在深圳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目前两人的世界排名是第11,世界排名前8的双打组合将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后面会打武汉和北京(的比赛),因为这两个比赛级别比较高,分数比较多。只能是冲击,我们两个想法是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因为越给自己压力,在场上就越打不出来。”段莹莹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郑赛赛赛后也谈到冲击年终赛的计划:“我们年中才开始搭档,打的比赛不多,剩下来的比赛也不多。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武汉、北京和天津(的比赛),做一个最后的冲刺,能进则进,进不了也没办法,搭档得比较晚。”

明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中国球迷对郑赛赛/段莹莹的双打组合抱有不小的期望,不过郑赛赛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明年的重心可能会转向单打:“奥运会希望单打和双打都能打,会更专注单打,单打进奥运相对双打要容易一些。”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