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在穗举办广告媒体、商业项目推介
2019-09-17 21:18: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9月17日下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局集团公司”)首次广告媒体、商业项目推介在穗举行。据悉本次推介推出了京广、沪昆、广珠、南广、贵广等高铁列车广告冠名和黔张常线车站灯箱、沪昆线车站LED屏等23个广告项目,黔张常、梅汕线车站商铺等37个商业项目。

据介绍,广州局集团公司拥有广东、湖南、海南三省相互交织、布局完善的高铁路网,服务于经济实力雄厚的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前沿的区位优势。管内客流资金流信息流川流不息,客流量逐年攀升,屡创新高,构建起辐射全国的影响广、受众多、经济价值大的站车广告、商业资源网。

本次推介通过展现广告商业资源实景、大数据分解、客户经验分享、现场咨询洽谈等方式,推出了京广、沪昆、广珠、南广、贵广等高铁列车广告冠名和黔张常线车站灯箱、沪昆线车站LED屏等23个广告项目,黔张常、梅汕线车站商铺等37个商业项目,并推广了广州局集团公司的商业合作渠道。

据了解,本次推介最受关注的是京广、沪昆、广珠等6个高铁列车广告媒体项目。该项目由广州局集团公司管内458组高铁列车广告媒体资源整合而成,辐射范围包括北京、广东、湖南、海南、河南、上海、浙江、贵州、云南等多个省会城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列车日均运载旅客超过100万人,站车广告受众数量巨大。广告客户可利用该项目中的车外身贴、头枕片、玻璃贴、小桌板、行李架贴、展板、杂志、视频、LED显示屏(飞幕)等媒介,在车内外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投放广告,高效传播企业产品形象,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

“铁路广告传媒进入高铁时代以来,规模、质量已得到飞跃式进步。随着高铁路网持续发展壮大、高铁进一步成为旅客出行的重要方式,粤、湘、琼三省的铁路站车广告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会继续积极参与广铁集团广告业务的经营合作,共同推动铁路广告向场景化、数字化方向迈进。”当前路内最大的列车广告代理企业、参会嘉宾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说到。

广州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质量发展铁路站车广告、商业,不仅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内在要求,更是服务出行旅客、优化站场环境、传播优秀文化和追求美好生活的题中之义。当前,该集团正在全力推进广州南、深圳北、长沙南三大站广告和商业的提质升级,通过优化业态、美化空间等方式,打造旅客舒心、商户满意的出行场景,矢志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探索市场化法治化的合作经营方式,改善站车营商环境,让更多的社会企业、投资者搭乘“高铁快车”,分享铁路先行发展的机遇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