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获角色原型集体力挺
2019-09-17 16:07: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近日曝光“英雄机组来了”特辑。“川航5·14”事件真实原型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责任机长刘传健、第二机长梁鹏、副驾驶徐瑞辰、乘务长毕楠等“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集体现身,为《中国机长》打call。电影拍摄时,英雄机组全员还现身片场探班,参观片场并与各位主演进行深入交流,刘传健机长表示:“整个剧组的工作状态非常好,他们非常辛苦。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杜江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欧豪


电影《中国机长》主演张涵予


特辑中,英雄机长刘传健带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来到《中国机长》片场,了解影片拍摄情况的同时,也与张涵予等各位主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演员张涵予透露,“我跟刘机长一直保持着联系,在几个月的时间内,也见过好几次面。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我也经常向刘机长请教问题。”刘传健则表示,自己到片场探班时发现整个剧组都非常投入,这也让他感到非常欣慰,“通过《中国机长》,希望业外的人对我们民航人有更多的了解。相信电影《中国机长》会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电影院去看《中国机长》。”

在电影开拍之前,张涵予等演员曾跟随 “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刘传健、梁鹏、徐瑞辰等原型人物完成“复飞”重返蓝天,这也让演员有机会近距离观察人物原型的工作状态。谈及感受时,饰演副驾驶徐奕辰的欧豪表示:“因为角色是丰富饱满的真实人物,所以就需要我们演员多去跟原型人物交流探讨,了解他的感受到底是怎么样的。对我们而言,怎么样可以把角色塑造得真实可信,是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