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男子路边摔伤 过路车长出手帮助
2019-09-16 16:35: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杨智伟)9月15日早上,广州公交集团从化公汽4路车长刘进明执行营运任务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摔倒在路边的深沟,刘师傅及时出手帮助并通知其家属。

当天上午9时52分,刘师傅正在执行从化汽车站开往温泉明月山溪站的营运任务,10:39左右,心细的刘师傅在105国道牛步迳路段发现一辆摩托车摔进路边的深沟,压着一位中年男子,那个位置绿化比较茂盛,不仔细看是很难发现的。

见此情景,刘师傅马上把车安全停靠,在得到乘客同意后就去帮助该男子,现场发现男子已经血流满面,表情痛苦令人十分心疼,刘师傅马上把压在男子身上的摩托车搬起把他扶到路边,对他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并通知了司机的家属。

大概六七分钟后,男子的家属匆匆来到现场,再三确认男子没有生命安全刘师傅才放心地长吁一口气,重新回到驾驶室,继续执行未完的营运任务。

事后,男子对刘师傅打电话致谢,刘师傅表示,希望受伤的男子能够快好起来,以后开车的时候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