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少爷新歌《期待》送上节日的温暖
2019-09-15 17:30: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东山少爷在中秋之际推出全新单曲《期待》,给中秋月圆思念家乡和亲人、盼望全家团圆的歌迷送上一份祝福。据介绍,这首歌源于一次聚会上大家对往日的怀念、感慨与眼泪,几位友人即兴汇成了最初的Demo,东山少爷则特意找来他的铁三角合作班底音乐人蔡晓恩老师编曲及制作,为作品增色添彩。

“我愿意,从这一刻勇敢争气,靠在你身边; 我愿意,用我一世抱紧福气,挂念 陪伴着你”,伴随东山少爷的深情献唱,《期待》传递出浓浓的亲情氛围。东山少爷介绍,“我从念初中至工作都离开父母在异地生活,小时候爱粘着妈妈,读书时通过电话分享学业,毕业、工作、谈恋爱,慢慢地,妈妈变得唠叨,我忙完长大又开始忙生活、忙工作,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虽然两个城市距离不远,但都因各种忙碌疏于联络;有一天工作出错,晚上梦到画外音突然响起爸爸严厉的训斥声,接下来是妈妈飞跑过来帮我解脱、安慰的拥抱,猛然发现,我想家了”。

提起中秋如何渡过,当然少不了一家团圆,东山少爷表示:“平日工作忙碌很少时间陪家人,这个中秋节我也推掉了演出工作,自己一家三口,和我爸爸妈妈,还有岳父岳母,我们一起从不同的城市飞去海南岛,过个团圆中秋节,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大海,去海南岛浮潜是我和太太最喜欢的项目,我女儿喜欢有广阔的地方奔跑,老人家喜欢呼吸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