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遭遇郭碧婷闺蜜灵魂拷问
2019-09-14 17:37: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将于今晚播出新一期。本期节目中,向佐精心策划与郭碧婷的七夕约会,不料郭碧婷闺蜜夕又米临时“加入”。三人聚会时,夕又米还数次对向佐发起灵魂拷问。



节目中,向佐和郭碧婷迎来相恋后的首个七夕节,为此,向佐特意安排了满满的约会行程,却不料被“半路杀出”的郭碧婷闺蜜夕又米扰乱了所有计划。尽管向佐极力劝说郭碧婷与自己度过二人世界,但得知夕又米已经在赶来的路上,无奈之下,他只好答应郭碧婷与夕又米一同过七夕。有备而来的夕又米一见到向佐便开始“搞事情”,不仅提议郭碧婷在“婚后公约”上加上“实质性”内容,帮助郭碧婷掌控婚后财政大权,还数次对向佐进行“灵魂拷问”,令向佐猝不及防。为了避免夕又米继续给自己出难题,向佐决定先发制人,百般“讨好”妻子的闺蜜,更是在妻子和闺蜜购物时抢先结账,以此“收买”夕又米。节目将于今晚十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