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开幕
2019-09-12 17:59: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 通讯员 穗工信宣)9月11日,第四届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车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展会继续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为主题,现场设立了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智能汽车,充电设施、动力电池、氢能、电机电控等7大展示专区,展出面积超4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近20场高峰论坛、采购配对会和公众活动,邀请百余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全面深度报道。本届展会除新能源整车外,还将重点展出了充电设施、动力电池、氢能、电机电控及科研检测等新能源供应链的上下游生态圈企业。




车展将带来四十多辆新能源纯电动车,轻量化、智能新款车型展出,产品种类涵盖轿车、SUV、MPV、以及公交车、商用车等,其中不乏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车型。商用车展区也颇具亮点,展出车型涵盖物流车、轻卡商务车、客车和专用车等新能源产品。中国中车则推出了纯电版巴士C08,爬坡度达到20%,0-50km/h加速仅需17秒,最长续航里程可达260km,在商用车领域独占鳌头。此外,北汽福田、厦门金龙、重庆鑫源、上汽大通等都将展出最新的新能源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