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侨中学开办美式高中AP课程
2019-09-09 21:3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庞泽欣 通讯员 梁彩匀)9月9日,广东华侨中学国际部举办开学典礼,这30位新生将参与广东华侨中学开办美式高中AP课程,毕业时如能拿到美国前5的大学录取,将获得人民币100万奖学金。

据介绍,广东华侨中学是广州市属公办学校,有广州市教育局正式批文,是广州市教育局正式授予的“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和首批中美“千校携手”项目之一。新时期,广东华侨中学开办美式高中AP课程(AP认证码:694131),采用双语教学模式,不仅提供纯正美高课程,同时将国际教育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中国文化教育。除中国语言与文化、体育、艺术等部分课程外,其他核心课程均为英文教学。

通过侨中国际部测试的学生,签署美国大学前50甚至是前30的大学录取保证合同,从了解升学目标制定方案,到规划活动、跟进标化、确定选校文书准备、递交申请到确定选校、面签和入学准备都有专业的学术总监团队进行一对一的跟进落实,并配有专门的升学指导部门,为学生提供立体、专属的规划课程,一方面是同通过开设升学指导课,一方面是一对一升学规划及活动提升,学生的学习计划、考试安排、课外活动规划、文书等都会一对一跟进。如果学生未被保签大学录取, 学校将免费让学生重读一年。 如果第二年,仍未能被保签大学录取,学校将全额退还学生三年学费。

今年,广东华侨中学国际部推出百万奖学金计划:所有侨中国际部学生在高三毕业拿到美国前5的大学录取,将获得人民币100万奖学金;录取到美国前10的大学,将获得50万奖学金;录取到美国前20的大学,将获得10万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