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市足球协会七人制足球赛打响
2019-09-08 18:34: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19广州市足球协会xB&O七人制足球赛日前在广州开幕,本周末,赛事进入第二轮的较量。

在此前的开幕仪式上,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广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宋晓波、广州市璟宜达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赖志刚以及各参赛球队代表出席了仪式。赖志刚表示,作为企业球队的一员,我亲身体会到足球运动是一项高品质、富有挑战性和创意性的综合性运动。通过足球比赛,我们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发挥团队顽强拼搏的作风,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由此激发我们更高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



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市七人制足球赛有着悠久历史,广州市传统赛事之一,也是参赛球队数量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预祝本次广州市足球协会xB&O杯七人制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第二轮的较量中,A组耀安消防以3-1击败华元素,粤开心以2-0战胜雍晟地产;B组广州好朋友不敌B&O璟宜达,恩祈潮汕人2-1小胜热点;C组林家班1-1战平华景携程,广州世源化工0-0战平广州腾龙;D组陆河县对门足球俱乐部和广州成美足球俱乐部以2-0分别战胜培英校友FC和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