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飞侠”归来!亲子舞台剧《多多帮帮忙》中秋上演
2019-09-08 17:56: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孩子们最喜爱的动漫实力偶像“超级飞侠”又回来啦!9月13日,广州大剧院将上演两场亲子舞台剧超级飞侠《多多帮帮忙》。观众可以在中秋带孩子走进剧院,听他们最喜欢的“卡通明星”来讲一个关于“自我认识”与“建立自信”的故事。

《超级飞侠》是不少孩子心中的人气偶像,该系列动画在全球50家以上主流儿童频道上演,覆盖多个卡通卫视与视频网站,全网播放量更达240亿。2016年底,第一部《乐迪的秘密任务》演出累计国内57个城市超过178场。2017年底,第二部《小爱的奇幻旅程》演出累计48个城市超过104场。



今年《多多帮帮忙》归来,大家熟悉的卡通形象又将重返舞台。这次的故事讲述多多一心想要跟乐迪小爱一样,受到人们的欢迎及爱戴。于是多多偷偷地接下小爱的任务,到美国犹他州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执行救援,结果因为错估距离,油料不足,多多在石柱群中迷路,差一点就救援失败、还好小爱紧急赶来才惊险的完成任务。一次失败并没有浇熄多多心中的渴望,多多还是很想有更多表现,他相信自己这次一定可以帮助乐迪完成,将包裹快速运送到英国伦敦的任务;怎知途中受暴风雨影响,包裹竟然弄丢了!这下多多不知道该怎么办、又不敢回超级飞侠总部……

超级飞侠系列舞台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带领观众探索全球,发现世界各地有趣之处。透过戏剧与故事,让观众自然而然感受多元文化,寓教于乐。前两部作品《乐迪的秘密任务》与《小爱的奇幻旅程》,分别去了美国、荷兰、希腊、埃及等地,这次则是前进美国大峡谷和英国伦敦,用充满童趣的设计和空间感,让孩子的想象力飞翔。

值得留意的是,从踏入剧场开始,孩子们的戏剧体验就开始了,透过前台丰富的活动设计,小朋友必须化成超级飞侠小伙伴的实习生身份,一步步闯关,才能和剧中的多多一样,通过考验。“沉浸式”戏剧体验,从剧场内延伸到前台活动,进到剧院就像是进到游乐场一样。所以,观众可以早点到现场,给自己30分钟的时间,充分的享受《多多帮帮忙》为大家准备的乐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