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两季成员同台 高天鹤仝卓“抢”赵越
2019-09-04 11:01: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令粉丝们欣喜的是,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将迎来一二季成员的同台。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回归,与第二季的六组成员分别组成六个三重唱组合,这也将是两季成员的首次合作舞台。六位“师兄”可以选择想要合唱的演唱组,而面对高人气的赵越组,高天鹤、仝卓则开启了一场“抢组大战”。


高天鹤表示想要选赵越。


仝卓争夺赵越。


赵越被高天鹤仝卓同时选中。


仝卓打感情牌,高天鹤不甘示弱

据悉,在选择搭档过程中,仝卓为了能够与赵越组进行三重唱合作,惊人“爆料”了一段他和赵越鲜为人知的故事,“我和赵老师有大家应该不太知道的一段过去,高二的时候,我在一个培训机构学专业,当时跟赵老师上了一年多的课”。仝卓亮出昔日师生关系的“感情牌”,高天鹤也不甘示弱,真诚又谦虚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合作的渴望,“从歌剧来讲的话,赵越老师和张英席老师的二重唱使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心里是非常有想合作的意愿的。”

仝卓和高天鹤都是第一季最终六位首席的成员。高天鹤作为少有的假声男高音,与其他声部搭配或许会有更多惊喜,选择曲目种类也会更多。而仝卓的音色饱满、圆润,学过民族唱法,更适合唱中国作品。不知道他们俩届时分别会以几票来争取赵越呢?而如果俩人给出的票数相同,赵越将拥有反选的权利。


“妈妈团”探班带来爱的鼓励

目前第二季节目已经播出过半,但“光鸣岛36子”中仍有九位成员从未登上过重唱舞台,他们分别是方晓东、王敏辉、王嘉欣、俞华、赵凡嘉、阿拉丁、崔越峰、宋宇航、刘泉君。本周五的节目中,也将有六位成员首次登上特别公演舞台,与师兄及本组成员组成三重唱。

王嘉欣在节目中哽咽说道:“这么久没有上舞台上展示自己,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情,所以要更加努力地站上舞台,把自己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方晓东也有幸被选中,参与本期的三重唱合作。试唱阶段,他一首《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展现了美声少年的青涩和可爱。首次登台演唱的王敏辉,表现也十分优秀,音色干净、透亮,演唱方式打动人心。如他在节目开始时所说,“机会没有来临之前,我等待机会,机会来临了,我会牢牢抓住它。”

据了解,在这次节目开始前,九位从未登上重唱舞台成员的妈妈也前来探班,不仅带来了亲手做的饭菜,也给予了他们爱的鼓励。节目将于本周五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