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徒手攀岩》中获得面对挑战的勇气
2019-09-02 12:29: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将于9月6日上映的《徒手攀岩》近日广州举行IMAX提前观影活动,观众第一时间通过超清超亮的大银幕,屏气凝神地体验人类攀登史和运动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徒手攀岩》完整记录了“攀岩大师”亚历克斯·霍诺德采用无保护、单人徒手的方式,登顶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高达3000英尺的酋长岩的全过程。经IMAX DMR专利技术逐帧转制的清晰画面,让观众惊呼犹如在电影院经历了一场三千英尺的“生死挑战”。因其庞大光滑的岩石而被号称“全球最难攀爬的路线”的酋长岩通过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震撼呈现,更加令人生畏,IMAX更带领观众以绝佳的视野感受这场全世界为之屏息的极限挑战。许多观众表示:“IMAX带来的宏大视野震撼感官,一边会感慨大自然的壮丽,一边是悬崖峭壁的视角让你情不自禁手心冒汗,加上IMAX激光校准的强大音响系统下,悬崖边呼啸的风声,每一刻都仿佛在跟死神擦肩而过。”

不过,这并非只是展现“极限运动”感官刺激的电影,或许不是人人都能像亚历克斯那样有着勇攀高峰的勇气和能力,但透过这部电影,所有观众都能感受到有关勇气、专注和自律这些优秀品质到底代表着什么,有观众说,这部电影能让人获得面对生命一切挑战的勇气,相当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