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尾声,广州迎来无陪儿童返程高峰
2019-08-31 22:29: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萧嘉宁)随着暑假的结束,东航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无陪儿童返程高峰。8月22日起,乘坐东航的无陪儿童人数逐渐增多。据统计,28日至31日,无陪人数达到57人,主要飞往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台州、武当山等地。

据了解,家长或监护人可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的主任柜台为无陪儿童旅客办理东航的乘机手续。工作人员将为无陪儿童准备专用的乘机袋,并将座位尽可能安排在便于客舱乘务员方便服务的安全区域。从值机到登机中,工作人员将全程陪同孩子完成相关流程手续,并会在候机过程时,陪伴孩子们在游乐区玩游戏、看书等。

工作人员陪伴孩子办理乘机手续。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通讯员  萧嘉宁 摄


据东航广东分公司地服部工作人员耿媛媛介绍,9月2日即将开学,预计31日、1日,东航在广州的无陪人数会达到高峰,随后会回落。希望各位家长提前和无陪儿童旅客告知乘机流程,避免紧张情绪,“教育好孩子要带好随身行李,保管好证件,牢记家长的联系方式,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和工作人员联系,不要在候机楼随意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