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电影欢乐场景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下周亮相
2019-08-30 15:15: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梦工厂经典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自上映后收获好评无数,三部曲在全球斩获超18亿美元的票房佳绩。由狮子亚历克斯带领的主角团和耍宝不停的企鹅兵团,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后者甚至还红到推出了番外篇,同样很受欢迎。9月4日,这群“马达加斯加”的活宝将首次登上佛山大剧院,并将在此连演7场,给观众带来充满欢乐和热情的阖家欢体验。



这是由梦工厂原版授权、英国巡演卡司原班人马出演的全新豪华制作版本音乐剧《马达加斯加》首次进入中国,用音乐剧的方式全新演绎,全剧100分钟歌舞不断,鲜活再现电影经典场景。

全剧主创班底是本次《马达加斯加》的一大亮点。狮子亚历克斯的角色由英国当红小生马修·泰瑞(Matt Terry)担任,作为《X音素》(The X Factor)冠军,他将流行唱腔与深厚的音乐剧功底结合,献上了一部出色的音乐剧处女秀,表现惊艳四射。



除了四位主演,场上的木偶也是毫无疑问的“第二主角”。无论是机灵古怪的企鹅兵团还是可爱俏皮的狐猴,都是全场最佳抢镜王。这些精美的动物偶正是出自伦敦西区炙手可热的木偶制作大师马克思·汉弗瑞斯(Max Humphries)之手。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通过故事来传递朋友间的友谊与关爱,完美贴合亲子家庭的喜好。多样的动物偶吸睛十足,再搭配原创的动感音乐,为台下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亲子音乐剧。考虑到中国观众的口味,剧目添加了更本土化的表达,笑料多多。

据悉,《马达加斯加》此次巡演仅设3站,继北京和上海后,佛山是最后一站,将演出至9月8日,喜欢原作动画的大小朋友们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