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运站周五开售中秋车票
2019-08-28 17:36: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郑海涛)中秋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天河客运站了解到,8月30日起,旅客可以提前20天购买该站所有班车车票,预售期为20天,即从8月30日起可购买至9月18日期间所有汽车票,以此类推。

根据往年旅客出行规律,天河客运站预计,中秋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15日则为中秋客流返程高峰;而国庆假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国庆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7日。客流向主要集中潮州、饶平、汕头、潮阳、汕尾、海丰、碣石、梅州、兴宁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湛江、阳江、清远、肇庆、翁源等线路。

据了解,在国庆客流高峰期间(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该站将采取客流控制措施,旅客在到达车站后,按站场的指示标识进站购票、乘车,按照班车发班时间分批次候乘,实行提前20-30分钟进站候乘的方式,为避免现场人潮拥挤,温馨提醒已购车票的朋友们不宜过早或过晚到达车站,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为宜。

此外,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票平台上线了购买往返车票功能,目前试运营部分班车为广宁、怀集、高要等班线,旅客依据需求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上购买上述站点往返班车票,据该站有关负责人解释,未来线上购买往返车票服务功能将会陆续开通至其他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