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周公子丨女朋友不喜欢公开恋情,是不爱我吗?
2019-08-27 20:38:37

周公子:

女朋友逛街不喜欢牵手,也不挽着我的手。之前硬来了一次,一看到人就松开了;也不穿情侣装,还让我每天少点去找她;之前都不承认我是她男朋友,别人问她,她都不出声,和我出去玩,跟别人说是跟同学出去玩,后来发了几次脾气才承认;朋友圈也从来不公布我,说她不喜欢这样。

问她原因,总是说她害羞害羞。但是,她和别人都玩得很好。我们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有热恋期。她是爱我的吗?

答:

她爱不爱你,这真的很可疑——然而,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你找错人了。

你想要的,是一个依恋你的,逛街会挽着你的女孩子。她以你为自豪,不但会在朋友圈公开你,也会认为,没有其他男人能够代替你的位置。她尊重你的感受,如果你觉得委屈,她也会很在意的。

这是你理想中的女朋友形象。但现在,她明显不是这样的人。难怪你跟她在一起,根本没有恋爱的感觉啊。

周公子

围观团

@余生有你

你提供的信息太少啦,你女朋友多大年纪?职业是什么?是否刚刚入职或者正处于职业上升期?如果她还是学生或者刚刚工作,那么考虑到在老师、领导、同事中的形象,就很可能不愿意公开恋情,你也别太计较啦。

@单曲、循环

我觉得朋友圈发不发个人生活、秀不秀恩爱,这个完全是个人性格吧。她平时朋友圈喜欢发什么内容?如果平时她就不喜欢在朋友圈披露个人隐私、不喜欢晒生活,那么不公布你的存在也很正常。

@月光下的路人

是不是被爱着,你自己的感受是最准确的。既然你两个月都没有“热恋”的感觉,那么她大概率是不爱你的吧。

 

周公子:

我有一个奇怪的行为,喜欢躲到狭小黑暗的地方。特别是和女朋友吵架什么的,我就喜欢把自己藏起来,躲到一个很狭窄黑暗的地方,然后把自己关起来,比如说没人的房间、衣柜里。

请问这是什么心理疾病?

答:

人是动物。喜欢藏到一个狭小黑暗的地方,这是一种动物的本能。

这样藏起来,会有很多好的感觉,比如,我们会觉得安全;有自己的一方天地,不受别人摆布;有情绪可以放松地发泄出来,也不必害怕被旁人发现……

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藏起来,只是选择的地点不同:厕所、汽车、房间都是常见的躲藏地方;有些人会借助旅行藏到远方;有些人会躲进自己的心里,没人可以分享他内心最隐秘的角落。

从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个精神家园吧。

周公子


周公子:

唉,好难过。我该怎么办?

我说了气话,男友当真了删了我。我是故意跟他说,我跟别的男人聊天了。其实,我没有劈腿。但他跟我分手了……

我这样气他,是因为他现在创业,很久没有主动跟我讲话。我很没有安全感。

答:

你要挽回男朋友,第一步肯定是想方设法联系他,然后澄清误会,道歉。你还要做好心理准备,他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理你,或者显得高高在上,以此来抗议你对他的羞辱和戏弄。

这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也许,对于你这种没有安全感的人来说,还会很难熬。但是,只要你们的感情基础好,那么熬过这段时间,你们还是可以重新和好的。

所以,现在就尽你的努力吧。毕竟是你惹出来的事,应该由你去收拾啊。

周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