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等8家银行均可线上申办粤通卡
2019-08-22 15:23:3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粤通卡)记者8月22日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粤通卡营运单位,以下简称“联合电服”)获悉,除全省近500家线下银行网点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开通线上办理ETC渠道,车主用手机扫描邮储银行专属二维码,即可注册并提交资料,免费申办安装粤通卡。至此,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和广东农信在内,粤通卡线上办理合作银行增至8家,进一步方便广大车主办理和安装。

据了解,目前粤通卡线上办理非常方便,主要包括三大途径:联合电服公司官方渠道(“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粤通卡APP、粤通卡公账号);合作银行的小程序或APP,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广东农信;合作银行ETC办理专属二维码,包括:邮储、工行、农行、中行。通过这些途径,车主通过注册、填写资料、上传证件照片、手机蓝牙激活等几个步骤,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线上申办和自助激活安装。为吸引客户,各合作银行还纷纷推出了“路费优惠折上折”、洗车、加油等多重优惠,车主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更多详情可关注粤通卡微信公众号。

此外,广大车主也可前往联合电服公司在全省各地级市开设的自营网点、城区集中安装点、高速公路收费站或服务区安装网点,以及与工、农、中、建、邮储、广东农信等银行合作开设、遍布全省的11700多个线下网点,就近办理和安装粤通卡。

据悉,接下来,联合电服公司将联合银联、银行等单位,在银联“云闪付”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开通ETC业务,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办理和安装服务和更多用卡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