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机场加密郑州=潮汕航线
2019-08-20 14:07: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蔡紫帆)为更好地助推暑运,服务好出行的百姓,8月20日起,潮汕机场携手长安航空新增潮汕始发至郑州的直达航班,届时,潮汕机场每天飞往郑州的航班多达4班,出发时刻涵盖早、中、午、晚四个时间段,旅客出行选择度更高。

记者从潮汕机场获悉,此次长安航空开通的潮汕=郑州航班采用波音B738型客机运营,每周246执飞,航班号为9H 6036/5, 12:30从潮汕起飞,15:00抵达郑州;16:30郑州起飞,19:00抵达潮汕。这是目前长安航空继潮汕=九华山=西安航线后在潮汕机场运营的第二条在飞航线。



此次开通潮汕=郑州航线,不仅完善了长安航空在南部地区的航线网络,对于潮汕出行的百姓而言,更是搭建起新的空中桥梁,为往返河南、潮汕两地的群众提供更多出行的选择。郑州航线的加密,使得潮汕机场前往中部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更加完善,航线结构更加合理,提高机场的通达效率,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感。

据悉,为鼓励旅客提前安排旅游或出行计划,长安航空推出9月官网特享优惠政策,郑州=潮汕的单程远期票价低至380元起,潮汕=郑州的单程票价为440元起,进一步为旅客降低了出行成本。如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陆长安航空官网(www.airchangan.com)、微信端和其他授权渠道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