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离队 美国男篮12人名单呼之欲出
2019-08-18 12:4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8日最新消息,国王后卫福克斯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福克斯之所以选择退出,原因是他想要专注于下个赛季的比赛,他的目标是帮助国王打进季后赛。福克斯在北京时间8月6日进入美国男篮训练营,在离开之前,他在这儿总计待了12天。

在福克斯退出后,美国队大名单还剩下13人。他们分别是肯巴·沃克、米切尔、斯马特、哈里森·巴恩斯、米德尔顿、库兹马、塔图姆、杰伦·布朗、布鲁克·洛佩兹、迈尔斯·特纳、梅森·普拉姆利、乔·哈里斯和德里克·怀特。

根据篮球世界杯规定,一支球队的参赛名额为12人。在福克斯离开训练营后,美国男篮后卫线上人员将非常吃紧,只剩下沃克、米切尔、斯马特和怀特4名后卫,所以即便斯马特有伤在身,主帅波波维奇或许也会冒险把他留在12人名单之中。这样一来,最后被裁的只能是打发和位置都和塔图姆重叠的杰伦·布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