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携手JVC电视
2019-08-18 11:19: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8月17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联合JVC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的首批定制化智能大屏电视。据双方介绍,65英寸4K智能大屏电视将于8月18日零时正式登陆拼多多专区销售。

会上,拼多多副总裁井然表示,在“新品牌计划”的推动下,拼多多已于今年推出超过1300款定制化产品,累积订单量接近7000万单。随着“新品牌计划”的深入推进,拼多多正持续推动高性价比商品快速下沉,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消费平权的同时,也借助平台技术、数据和渠道优势,带动一批企业迭代升级。

拼多多方面称,“新品牌计划”已经构建了覆盖多行业的产品矩阵,带动一批优质制造企业开拓内需市场。对此,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企业品牌研究室执行主任张洪兴分析认为,“新品牌计划”的本质是产业互联网的创新落地,将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